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面膜 xDD

昨晚跟妈咪去做面膜
不错下···
洗了整个脸都白&滑了
喜欢喜欢^^



某某人说要给我一份礼物
原来是打我一巴
还是叫某人打我···
幸好那某人并没有听某某人的话
真的没想到
你所讲的礼物
就是‘一巴’
没有想到你是将得人
一路来都跟你很好
而且你还是我的干哥
我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
但是我听了后
真得很伤心下···



跟家人去逛街回来
买了很多东西下
爽^^
最近蛮多人生日呐
所以今天顺便买了2位朋友的礼物
可是我不懂你们喜欢没有耶
我不大会选礼物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