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巧克力仔···

昨天
巧克力仔看了我的部落格
很不满意哦
说我没有提到他
不甘厌
好啦···
我现在就来讲讲你的坏话^^
我跟他是因为巧克力而认识的
所以到现在
我都很少直呼他的名
直接叫巧克力仔
我只有一点佩服他
就是他的成绩
A对他来说
就是那么的容易
就如从地上拾起一样东西
可是对我来说
A就如世界末日···
还有哦
严重强调
他非常自恋
虽然我承认我也自恋···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
他竟然自恋过我
口说无凭
我举出一个列子
我们上个月吵架
差不多一个月没理对方了
后来没事了
他sms来说
‘我们吵架那时,是不是很想我啊?
是不是很寂寞,很空虚?’
严重炸到够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