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电话不再响了

凌晨五点钟
闹钟还沒响,电话就來了,鈴~~~鈴~~~~
我接起电话:「喂」
潔:「还不起床,上学要迟到啦!」
电话里的女生,正是我交往7个多月又同班同学的女友–潔。
潔每次都会叫我起床,而我总是每次的开心。
我撒娇的对她說:「哎哟,现在才五点而已,再让我睡半个小时嘛!」
潔有点生气的說:「随便,迟到了,可別怪我沒叫你」
說完,就把电话掛了。
唉…又生气了,有时候真想不理她,那种脾气,谁受的了呀!
我对著电话空骂著,不过想一想
要不是有她的话,我也不会有零迟到的纪录呀!
当天晚上,我打电话給她。
潔:「有什么事呀?大睡豬!」
我说:「怎么啦?火气那么大!」
潔:「还敢说哦,每次都这样,我校車都比你早耶,你怎麼比我还沒用呀!」
我:「好啦,好啦 !下次不會了啦!別生气了好嗎?」
潔:「下次下次,你有幾個下次呀?要不然你自己起床好不好,省得我浪費电话費。」
我听了有點火大的說:「喂!夠了吧!不要太過分哦!不叫就不叫,了不起哦!」
潔:「好!这话是你说的,迟到了,可別怪到我頭上來,
还有我和家人今晚要赶夜车去北部吃喜酒,
所以明天要请假,记得要帮我跟老師说哦!」
我有点后悔的问她说:「妳真的不叫我起床哦?」
潔結巴著說:「我...我只叫一次哦!」
我们兩同時笑了。
我关心著說:「要小心哦!好了,我要睡了,記得明天要叫我起床哦!」
說完,很捨不得的掛上電話,期待著明天的到來,关上燈,准备要睡觉了。
鈴~~~鈴,電話响了,可是看一看時間,才三點多耶!
接起電話︰「喂?说话呀?喂?」
怎麼沒回应,掛上电话后,又繼續睡了,
可是怎么一股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呢?
不管了?睡吧! 鈴~~~鈴,电话声又响起,
有点生气的接起電話︰「喂?」
潔:「起床了,该上...学了..」
咦?五點啦?可是潔的声音怎麼好無力的感觉…可能是昨晚太累了吧!
我心裡這麼想。
潔:「別再睡了,要不然...我....我無法叫你了....上..上學要....小心車子啊!」
我说:「妳也要好好休息哦,明天也拜託妳啦!」
潔無力的說:「嗯…如果可以的話…」
什么意思呀?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再看一看手表,五點20了!
我說:「好了!就这样了!好好休息哦!我快迟到了!」
潔哭著說:「對…不…起」
嘟-- -我掛了電話,咦?潔好像說了什么?
算了?上学紧!晚上再打給她!
我一边著急著起床,一边心想,怎么那么晚叫我呀?该不会还在赌气吧?
到了学校之后,我想到我要去幫潔请假,于是我就到導師室去找老師。
我說:「老師,我是來幫潔請假的!」
老帥苦著脸对我說:「潔...不用請假了!」
說完,老師哭了。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急著向老師問明白:「老師,怎么哭了?為什麼不用請假了呢?」
老師:「潔…和家人出去時,被一台大卡車衝撞!而潔,在今早宣告死亡。」
不会吧!无法接受事实的我当场痛哭了起來,不顾周围的人怎么看我。
大声的哭叫著:「她今早才打电话給我的,不可能!」
老師也哭著說:「我帶你去看她吧!」
到了医院,进到太平间,冰冷的身体,残酷的事实,就呈現在我眼前。
看著她手上还拿著手机,显示著我家的电话,我崩溃了,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哭著对潔說︰「起床了,还睡,上学迟到了!」
我痛哭著跪了下來,一直喊,直到全身沒力气为止…
回到家后,我抱疲倦的身体,躺在床上,已经沒有力气的我, 再也完全哭不出來了
隔天,闹钟响了,五点20了,心裡想著… 可恶!
潔怎么沒叫我呢?急著要起床的同时,我又哭了
因为,潔再也不可能叫我起床了…

















真正爱你的人 不一定会說很多爱你的话...但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 请你好好珍惜這缘分...
错过了这次再也遇不到那么好的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

4 comments:

  1. 呜呜

    宝贝``
    你这个 post``
    看了我很想哭呐``

    T.T

    感动-inq

    ReplyDelete
  2. 宝贝不哭不哭···
    疼回~疼回~

    其实我看了也有点想哭的感觉
    可是···唉···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o^

    ReplyDelete
  3. 嗯嗯··
    呵呵^^

    谢谢宝贝疼疼唷!
    木吖~
    爱你^^

    对呀!!
    要珍惜眼前人^^

    像我这样
    我要珍惜我的宝贝小惠
    珍惜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姐妹感情唷!!

    木吖~~~
    呵呵^^

    ReplyDelete
  4. 感动呐···
    对对对~
    我们的友谊是不会被任何人破坏的^^
    1314的友谊^o^
    爱你呀宝贝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