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maii sch life···

又星期五啦
开心开心···
而且还有3天的放假!
爽~!
-
-

-
今天还以为JESSIE没来呐
吓到下···
可是最后她还是有来了
我想你天天都来学校
不然的话
我真得很闷
现在我在学校真的很少朋友了
每一次我问你'明天有来学校嘛?'
可是你每一次都答我
'看下先'
唉···
-

-
星期一放假
想去吃炮兵呐···
谁能陪我呀?
呜呜···
由于现在H1N1加上PMR
放假都不知道能出没有
因为已经跟JESSIE约了去看戏
laughing + 新加玻好笑鬼戏
不知道叫什么名 U_U

还有还有
听朋友说
final destination超好看呐···
我又要去看~~~


2 comments:

  1. 假期咯..
    唄比住哪里的?
    是不是甲洞..

    ReplyDelete
  2. 不是哇···
    呗比一定不懂得呐
    我离吉隆玻很远
    我住selangor
    懂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