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闷!

sibeh 闷到~
全部同学在学校上课
我就一个人在这里发呆···
又没有人跟我聊天~
唉!
快快放学呗!


skipp

昨天跟家人去逛逛
买了很多东西!呵呵
还买了署条,nugget,汽水,羊趴
当天晚上就煮来吃了
超饱的说!要变肥婆了啦 >< 越吃越肥~
到底要怎样才能减肥?
谁能教我?
留言给我哦~拜托~谢谢呐!


skipp


明天要开学了
真的是很懒惰!
而且还有PMR呐
死不死?一点都没有读
唉!距离PMR还有8天
平常心+没紧张
我真的不想读书了!
我很想放弃!但是妈咪又不给
真得很辛苦!我读不进!
左边进右边出~
我注定不是读书得料啦
但是答应妈咪了
无论如何···
都要拿到SPM的文凭
希望我会挨到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