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对不起哇···

对不起哇···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不好意思
我尽量回想之前的事
来跟你们报告报告一下
-

-
星期一
-
今天考历史
简直难到~~
差不多很多都是tembak的
但是有几题我会噢
因为刚刚好有读到><
之后就是国语试卷1和国语试卷2
这些勉强还应付得来^^
-

-
星期二
-
考数学试卷1和数学试卷2
数学?
难不倒我呐
接下来就是英语试卷1和英语试卷2
哦买嘎···
比我想象中的难
回到来
睡下午觉
又要起床补习了
补4个小时
害的我没读到明天的考试 ><
-

-
星期三
-
今天考华语试卷2
不错不错
蛮简单
然后呐
就是考科学试卷1和科学试卷2
哇赛!!!
难道屁股将
什么啦
明知道这一科
我已经尽量去读
尽量去背了
就是希望能及格
但是偏偏我背不到的
它就出!
我背的!它又不出!
气死我了
-

-
星期四
-
昨晚接到舅舅的电话
他说‘叔公给车撞,去世了’
哇···
我妈咪听到
当场哭到要生要死
其实我对那位叔公
只有一点的印象
他为人满好
就这样
给车撞死了
最好警察判他坐牢!
呜呜···
还以为今天考完试
回到家玩电脑
玩通宵···
结果只好出席他们的葬礼
我只能说
节哀顺便···
安息吧叔公·····
-

-
星期五
-
今天在家追戏
古灵侦探B
真的是很好笑+紧张
几乎每一级都是紧张或者是好笑
没有一点的地方是无聊的
呵呵···
反倒是哪个
绝代商乔
闷到···
我不觉得哪里好笑咯
-

-
唉···
听中四的朋友说
PMR容易过预考哦
阿米驼佛
希望是真的罢
要不然真的是要准备收尸了
哈哈 xD
-
-
某人
不懂做么
我对你很反感
请你别再跟我说话了
我不想答你
也不想见你
但是不可能···
谁叫我们是同班
算了贝!
-
-
我要看吓到笑
谁肯陪我去看?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