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最近···

呼···
刚吃完宵夜回来
不错下
原本还要叫螃蟹吃的
最后还是没有叫
因为妈咪怕肥

所谓‘吃的是福’
对不对?!





星期一又要预考了
替我加油呗^^
希望我会及格鲁
可是现在担心的是会不会FAIL
因为到现在我都还没温习><
你们说死不死?
我真的忍不到了···
真得很想开电脑
下午就开始开电脑到现在了
玩也玩够了
我想明天我会开始温习
林惠薇!加油!
(原谅我的白痴)





我很佩服我的班
PMR要到了
他们竟然还有心情带牌去玩
而且还赌钱···

本来想跟他们赌赌的
但是老天不给
因为那时候我伤风
我得伤风很特别
天生哒
只要一伤风
我就会很饿+忽冷忽热+爱睡
所以那时候他们赌钱
我就做猪 xDD
起来了
他们就准备收档
算了呗
注定没得赌
哈哈





真的好想好想快点到PMR
快点到快点完毕 =P
然后就能到处玩了
全部正在计划着
考完PMR去那里玩
我们还在商量中···
一是sunway lagoon
二是genting highland



我想···
我妈咪应该不给我去genting罢
之前问过她
她说不可以
不放心我跟朋友去
唉···可是本小姐真得很想去genting呐
家人又不带我去
我上一次去都不懂是N年前了耶



我也蛮想去sunway lagoon的
讲真的
上一次去也是不懂N年前了
偷偷告诉你们哦···
我不会游泳的><
拍谢拍谢
讲出来有一点丢脸
将大了还不会游泳
可是我就是喜欢玩水!
听人家说全部包完差不多要70呱
还不确定呐@@



最后的还是要以投票来选择···
看下他们比较喜欢什么吧^^


倒数PMR
2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