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出街鲁···

激啊~
那个线sibeh慢到!
要upload照片也不可以
算了!
直接说我那天逛街の东东罢~



那天我们主要的目的是去red box
哈哈,大概12点多就出门了
我,勤,莹,莹朋友
去到那边就逛逛
买了一个铅笔盒 xD
我觉得很美呐!
但是爸爸说‘丑到要死’
不要将hurt我咧~
衰到要死!
之前找铅笔盒,没有一个合我の心水
只有这个!让我一见钟情 xP


skipp


到1点料~~
我们就去redbox哇
从1点唱到6点~呜呼!
五个小时呐~~
在里面癫到
一直拍拍拍`
一直喊喊喊`
哎哟哟,可惜の是
这个死line!慢到要死!唉!
不好意思~~
拍完了后
就去meet我の小学同学
kent foong____也是我の干哥
帅了哟 =]


然后呢···
去吃McDonald
HOJIAK !
呼···呼···
累了~就回家鲁










*迟点如果line好点
我一定会upload照片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