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___♥ Plεαsε Cαll Mε Swεεt Potαto



哟~
偷偷上线来了


星期二


老师又没教书
我们又很懒读书 xD
所以就坐在一起玩牌了
今天的运气不是很好
输给姓PUAH得人
五块钱啊~~
心疼到我啊 ··· !
唉!跳过
补习的时候
跟某人反脸了···
我也不想的,我真的忍了很久
对不起···


星期三

很不甘心!很不服气!
所以今天打算再跟PUAH赌过~
可是最后还是输了 xD
算了吧!我没LUCK
然后呢···
我们一大班女生就讨论咯
考完PMR要去那···
唉!讨论了那么久
还是没决定到呐 -.-
skippp
JESSIE KOK MUN YEE许了个花名
可是她不喜欢~喂啊
不要将hurt人啦,人家我很辛苦想到的
不要白费我的心思呐!
想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
broken potato
然后啊bitter potato是他自己许的 xP
不错啦···



最后...
请叫我 sweet potato






先声明
并没有说我可爱的意思
只是我很喜欢这个字
我知道我很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