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i feel that



太在意

太在乎

却换来一连串的问题

一连串的烦恼

一连串的思念

一连串的泪水

一连串的心疼

问题很简单

真的很简单

就因为那个 { 你 }

是否是我想得太多

人类

凡人

有问题谁不去想

我一直很努力跟着你的步伐走

可是我走得很累

很累

累得就快喘不过气来

你是否可以停下你的脚步等等我

你的冷漠换来我的绝望

你的自私换来我的难过

漫漫长夜

叫我怎么过

病了

不敢说

哭了

不敢提

想你

却感觉不到你的存在了

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不能再欺骗自己去接纳你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