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国庆节快乐丫~
基本上我15年以来都很少庆祝
倒数也没···
只是普普通通的家度过
-

-
现在我的家里很多人耶
是谁就不方便说啦···xDD
-
‘跳’
-
今天一直断线
玩都玩不过瘾呐···
拜托···表断线了!
-
‘再跳 ’
-
呼···呼···
明天就开学了噢
一个字

看来
我要收拾心情
准备K书啦···
-

-
时间不早了
要准备明天读书的东东
晚安丫···


2 comments:

  1. 唄比..
    我來鳥..
    我學會留言了..
    這次的文章好短呢..
    期待你下一篇的文章

    ReplyDelete
  2. 呗比终于会啦?
    开心呐
    对不起丫···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最烦的是
    还要想什么题目
    呜呜···
    而且最近没出去
    所以文章自然缩短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