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

1个星期没更新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么
赫赫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
-
-
-
-
这1个星期里面
每天都要忍~忍~忍
忍虾米?
忍着不要开电脑鲁
忍得好辛苦哟
除了忍
还要K书
虽然并不是完全的记住
但是至少有一半的记忆丫~
-
-
-
-
-
这个星期4就开始预考了
替我加油罢^^
希望我能考取好成绩
加油!!!
-
-
-
-
-
昨天
是我的妈咪生日
本来打算买蛋糕的
可是妈咪说不要
她说很浪费哦
那好鲁
就没买了
生日大完嘛~
然后我们都建议
去吃螃蟹
呜呼!
又吃螃蟹
我的最爱
还要等我的哥哥回来
一起吃
-
-
-
-
-
8.30这样
我们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已经9++
爸爸肚子饿到呱呱叫了
终于~
我的最爱___♥螃蟹
上场鲁
好好吃呢
我吃最多><
结果给弟弟亏
''到底是你生日
还是妈咪生日阿''
拍谢丫妈咪
谁叫我最爱吃螃蟹了
-
-
-
-
-
我的比♥___旋丫
你到底是怎么啦
怎么住院了?
都没跟我讲一声
我不理哦
等你好回了
一定要跟我讲~
啦啦啦
要照顾身体知道吗
现在的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连我都差一点生病了
-
-
-
-
-
大家要喝多点水呀~
-
-
-
-
-
现在很少跟我的旋聊天了
我上线~她不在
他上线~我不在
好讨厌!
又没有旋的号码
怎么联络
要陪她也不能了
呜呜~
超想她(旋)

2 comments:

  1. 宝贝!!
    我回来了呐!!
    呜呜 T.T
    超想念你的!!

    宝贝考试加油哇!!
    我在这里为你祈祷!!
    宝贝一定行的!!
    加油!!

    宝贝..
    我没什么了啦..
    不用担心了..

    我真的好感动噢..
    宝贝~~~
    爱死你了!!
    咔咔^^
    木吖~~~

    爱你唷!!
    也想你啦~~
    加油 =)

    muakssss ♥

    ReplyDelete
  2. 宝贝~
    超想你的呐!
    怎么住院呀?
    是不是生病了厄?
    要照顾身体呀~
    要不然我心疼得呢
    赫赫~
    嗯嗯
    我会加油的哇!



    宝贝!
    我们好久没好好聊了哦
    fs你也没复
    msn你也没上
    怎么联络丫?!
    急死我了拉~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