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30, 2009

公公···

呵呵
我又来更新拉
今天发神经
一天更新两次
不好意思哟···
-

-
今早打完网址
就准备去婆婆家了
今天婆婆家很热闹
因为三舅和二舅都有来
还有他们的儿子
好可爱哟!
-
-
-
突然想起我的公公···
公公···
您现在在天堂过得好吗?
您现在的脚还有疼吗?
您现在的喉咙舒服了吗?
想想
您离开我们差不多已有2个月了
突然很想念您···
虽然我不常和您聊天
但我知道您真得很疼我
妈咪也是这样的说
最后···我想说
公公···
虽然您离开了这个世界
但是您永远都在我心中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