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成熟

无聊过头
所以又上来更新多一次了
赫赫
-
-
突然有股冲动
想变成熟一点
成熟~成熟~成熟
-
-
我发觉 .
我很豆记 .
无论是 .
讲话的方式 .
动作 .
样子 .
打扮方面 .
都很豆记 .
-
-
15岁了
还是将~
看到很多网友们
14岁就成熟了
而且还成熟过我呐
羡慕-ING
-
-
从现在开始
我要变得更成熟
不能像以前那么的豆记了
这样会令到别人很反感
那就不好了
-
-
连我的妹-小丫
都成熟了
有种落后的感觉
-
-
-
-
-
-
-
-
-
-
-
-
希望我会变得更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