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回来了

对不起大家
我想
我已经有1个礼拜
没更新了
相信我
我是有原因
-
-
-
第一
线很慢
第二
少上线
第三
懒惰
第四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
-
-
我知道我很多借口
解释就是掩饰
可是我不是
-
-
-
-
-
[ 7月25号 星期六 ]
我会缩短来说
早上10++就起来了
冲凉~换衣~化妆
就出门了
到了shopping center已经11++
然后去meet薏
他在买参考书(准备PMR)
然后等等等
玲和慧来了后
就去RED BOX订房
我,薏,玲,慧,还有3位男生
唱了3小时
其中还跳jam
可能刚开的关系把
唱完后
慧和3位男生走了
刚好遇到中四的2位男生
就一起去RED BOX隔壁新开的SNOOKER场
是给我们这些年级进的
1场3快
第一次玩
还不错下下的
下次再去玩xDD
6点将
坐玲妈咪的车回家
-
-
p/s今天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
-
-
-
-
[ 7月26号 星期日 ]
没什么特别
去婆婆家
买了baju kurung
呜呼!
爽~
期待已久的baju kurung
已经在我的手上了
啊哈哈哈
啦啦啦
-
-
-
-
-
[ 7月27号 星期一 ]
今天不知道有什么东东
花了我的1个小时
坐在马路上
够力
好心买一张椅子
给我们每人一张啦
要我们坐在马路上
很多石头的涅
哎~算了
跳过跳过
今天在学校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
回家~吃东西
就开始睡觉啦!
呵呵
因为真的是很累
不好意思哦
-
-
-
-
-
[ 7月28号 星期二 ]
早上
一进到班
旋就跟我说
RED BOX火灾
原因是一直跳JAM
我不相信咯
才刚开不久
可是他讲得很逼真
该相信没有呢><
-
-
-
-
-
[ 7月29号 星期三 ]
忘记了
所以NEXT
-
-
-
-
-
[ 7月30号 星期四 ]
我不知道做么
我班的男生将喜欢
讲‘刚又’
请跟着拼音读(广东话)
听到都厌了==
-
-
-
-
-
[ 7月31号 星期五 ]
下午跟玲去羽毛球场
为了支持我们的BOON CHIN
他打FINAL
之前2场我们都有支持
呵呵
可是今天竟然
我看到很心疼很伤心
毕竟我看到他和他PARTNER
都很用心在打
可能今天是FINAL罢
BOON CHIN和他的PARTNER
都很紧张~一直失手
连BOON CHIN都冒冷汗
可是没关系贝
至少你们拿了第二名
-
-
-
-
-
今天星期六
一整天在家
玩电脑
线很慢
真想整个电脑丢出去
可是理智告诉我
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丢了
我再也玩不到电脑
啊哈哈
-
-
-
p/s明天打算跟妈咪去买参考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