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3, 2009

今天

刚刚跟家人吃点心
老实说
我这个人很挑食
所以呐
吃点心
我只吃鱼丸
其他得东东我都不吃
都不好吃的==
-
-
-
等下要去啊嘛家了
他说煮好料给我们吃
阿密托佛
最好是我喜欢吃的==
-
-
-
刚刚在msn
我的宝贝妹 滢
主动找我呐
讲真的
有少少感动咯
之前都是我主动找她的
想不到他不但没忘记我
还主动找我
开心呐!
宝贝妹啊
不要再吸烟了噢
吸烟对身体不好哒
你也答应了我
尽量不要吸哟
答应了要做到哇
不要出尔反尔^^
-
-
-
最后
祝宝贝妹滢
戒烟成功!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