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歌唱比赛

上上篇我不是说
朋友参加歌唱比赛
就是昨天啦
let's start my story ···
-
-

-
-
十点半他们来载我们了
哇靠···
她们打扮得好时尚
羡慕-ING
十一点到哪边了
就去拿号码
幸好不是在很后面
18号和19号
那边真的是超冷得说
冷到我的牙齿在抖
心也在抖···
我没有夸张哦!
真的呐···
-
-

-
-
其中一位参赛者

好浪漫呐···
怎么说呢?
他要唱‘专署天使’
then他说他要送给他的女朋

就打电话···放着一边
就开始唱歌了
超浪漫呐!
我想他女友一定很感动 @@
不要讲他女友感动

连我都能感动
有前途!!
lam seii ngor laa
@@
-
-

-
-
途中因为太闷
所以信息
宝贝
不要不开心了哦···
不能去云顶倒数
那么我在家陪你倒
数丫!
你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的呐···
-

-
-静好紧张哦加油贝···他声音很甜呐···他们两个是姐妹哦···这个是姐姐参赛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