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4, 2009

==

上一篇我不是说
啊嘛煮好料给我和家人吃的咩?
怎知道==
一点都不好吃
她煮咖哩面
算了呗
给老人家面子
吃完它~~~
其实勉勉强强都能吃完的
-
-
-
-
-
过后呢
爹地就带我们去逛逛
由于吃不饱
就吵妈咪给钱买ROTIBOY吃
yummy!
回的时候
吃我的最爱
巧克力冰淇淋!
呜呼~~爽丫
-
-
-
-
-
NEXT
我想明天和后天
我都不会上线了
原因?
出街鲁
如果再呆在家里
我会闷死TT
-
-
-
-
-
-
-
-
星期2喝茶
-
星期3跟姐妹唱K
-
星期4跟妈咪朋友唱K
-
星期六吃炮冰 =)

2 comments:

  1. wah..
    bii always hangout nia.
    syok seii you le.
    me cant leave at chat box.
    dunow why.
    how leave it d?me stupid.
    hahas

    ReplyDelete
  2. nw bii can leave msg jor luu
    hehes =)
    en luu...
    ii oso wan hangout wif bii
    bii when dak han ar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