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滴头发


这个是我在学校拍的><
想有染头发么?
错错错~~~
我根本就没有染哇
这个是天生哒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信
我也不知道做么
我头发会带点金黄色
我的的确确没有染过丫!
曾经几次还被纪律老师抓~童鞋问呐
拜托~~
严重强调!
我并没有染过头发!!!

以下对话
是来自我以前经历过的
-
童鞋

-
厄~你有染过头发啊?
没啊.天生哒
是不是哦?
是啦.骗你有钱拿啊?
不用怕啦.我不会跟老师讲的.
==
-
-
严重炸到
才不怕你跟老师讲呐
我是清白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