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8, 2009

开心 =)

简单的带过我这几天的行程 =]
-
-
-
-

-
星期二
-
早上9++起来
准备之后就等朋友来载
过后去喝茶 =)
喝茶后朋友要去买PIZZA的材料
买了后
都差不多4++了
该是时候回家了
补习 TT
不补不可以
老妈子骂 ><
-
-

-
星期三
-
九点准时起床 =)
然后冲凉.化妆.
十点多就到了.
然后我们一起去 IOI
去到那边差不多十一点
等了,杰,KIN
就一起进RED BOX
当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原因?不提!
然后去看009
蛮好笑的
可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笑呐
有点无聊
过后呢
再去打桌球 =D
途中有十多个马来仔(小过我==)
竟然调戏我们
我们直接骂pergi puasa la
妈妈的没礼貌!
-
-

-
星期四
-
跟昨天一样
九点起床.化妆
过后佩来了
出发去REDBOX
6个人 RM77 3小时
蛮便宜的说
突然有两女一男
叫我们参加歌唱比赛
佩和静拉埋我去 ><
她们两个声音都很甜
唱得很不错
至于我呐
那就不用说了!
我不够气+唱不到高音.
所以就没唱
免得出丑
这个星期六在REDBOX的隔壁举行
我有去捧下场~ =D 加油!
-
-
-
-
-
-
-
-
-拍谢~没照片
懒惰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