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hapi cny ♥

-- 30 - 1 - 2010 --



先说 , 我辞了那份工 !! XD 恭喜我 ~~ 哈哈 ~
老板对我真得很好 T^T 给了红包又说改天要做随时欢迎 ~
哈哈 ~ 等你升我薪水 ~ 我才回去啦 ~ =P


我的借口是 ; 妈咪说今年SPM , 要我专心读书 .
按着良心说话 , 过意不去阿 ;(


回归正题 -.-''
今天跟家人去101来 =)
睡到1点多才甘厌醒来准备出 .


today look ;D





去到那边医肚子 x) PIZZA HUT !!
其实我不爱吃的 -.- 以前小时候根本不吃 ~
现在勉强吃少少 ~ 没办法 ~ 我挑食 ~ ><
最后还是给我们扫完了 -.-



试衣服试衣服 ~ 试裙子 ~ XD
结果还是没买到 ~ 啊 ~ 算了 ~ ><
很肥很肥 ~ xD 伤到你眼睛了 ~ paisehhh ~


老弟和我 =P


我和妈咪 ;D



走走走 ~ bekcekk的咯 ~~~
6点就回了 ~ 妈咪阿 ~ 我还没有走够阿 !! T^T
几不爽下的咯 -.- 回家途中还是不忘自恋 ~ 不自恋就不是龙虾了 ~ xD







臭弟弟的衰样 -.- ''
回到家 , 做什么?哈哈哈哈 ~ chikchakkk ~ 拍照 =)



多多patern ==





最后来一个正经的 XD





lastly , 我要看戏阿 -.-
bekcekkkk 的咯 . 全部不是看了就是不得空 .
将多个朋友 , 竟然没有一个陪到我 . =-=
讨厌你们 !! 9秒钟 ~ XD


最强喜事 , 笑着回家 , 神奇侠侣 和 i love hk =-=
妈咪叫我买cd回来看厄 . 我看只有这个办法了 -.-


现在 ; 很冷很冷 ! T^T
冷到我伤风了 ~ 开1号风扇 , 很冷
不开 = 很热 . 妈的阿 ` 气死我料 ;(
这场雨足足下了24小时呐 . 真的是长命雨 ><


唉 ~~~ 怎么没有一点新年气氛阿 ?
赌钱比去年赌得少 -.- 衣服比去年少 -.-





HAPI CNY TO ALL MY BABE ;D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