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啊啦喂 !!

19 - 1 - 2011



今天没上学 XD
去了爱哦爱 . wheee . 本来蛤 . 不想去的 .
想休息1天 . 在家补补眠 , 做下功课 , 休下息 . xD
到最后 , 还是算了 . 反正爸爸给出 .
不可以错失机会拉 . 哈哈 ! xD


十点多起来化妆化妆*
半桶水的我 , 画到人不像人 , 鬼不像鬼 -.-
我要学化妆 !!! 教我 ><


废话少说 == 今天的 look .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 XD t-shirt短裤 . gaodim xD
去之前当然自恋几下厄 .



七早八早就到哪里了 -.- ''
走走咯 . 闷到 ~~~~~~~~~~~

我和慧勤 ;D


在mini toons 看到我的最爱 . 大便 xDDD



phewww ~~ 走走走 ~~~
一点的时候去陪ah gor吃lunch . 我好乖 . xD
哈哈哈 .. 我只看没吃 !! XD 除了ah gor
就还有zhikang啦munyeong啦chunkeat啦
junpin啦puishan啦和我老公 XD 哦还有 !! 我看到我的吡hui ying
鸡蛋糕她 -.- 不打招呼 ~ 臭人 ~




够力多 -.-

chunkeat和ah gor =)

zhikang和chunkeat x)

坐在我前面的很惨 . xD



ah gor 返回做工后 , 我差不多就滚去redbox了
一进去就点歌 , 还是全部都是喊得 . xD
连续下来 , 我的喉咙简直痛不欲生 . 哈哈 .



然后去厕所拍下照 . ;D





phew ~ 滚去看3点15分那场 . x)

厄 ~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咯 ~
我对这部戏满大期望的 ~ -.- ''
比起lelio婆婆 ~ lelio婆婆比较好笑 ~~ xD


滚滚滚 ~ 看中一件裤子就买下来了 ~ xD



等着她妈咪中 -- xD




还有拍了很多戏剧性的照片 ~
在她相机里 , 迟点再post蛤 ~~~



回到家 , 不忘自恋 . 难得化妆 . XD








失礼了 ;D 很懒惰打了 . 就这样啦 .
明天还得出去 . -.- '' 晚安 .





By 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