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臭人 XD



臭人啊 -.- '' 臭老公 -.- ''
昨天半夜2点多竟然驾摩托到我家门口 ==
鸡蛋糕他 -.- 我以为他仙家我 ~~


挂了电话后 , 去门口看 . 真得有人窝 .
炸倒咯 . 那时候已经处于半睡状态了 , 他一通电话把我弄精神 ==
那么夜了 , 给警察block就知道 . 真的是 .


他竟然教唆我偷偷出来 . XD 如果可以的话就好咯 .
给妈咪知道的话 , 这整年别想出去了 -,- 而且我穿着睡衣
头发又乱到ham将 . 出去丢人现眼咩 . ><


我知道你很想我啦 x) 可是我真得不能出阿 ><
不要问了又问咯 . 我妈咪的性格我很清楚得 . x)




哈哈 !! 别太想我啦 x) 做你的工 xD








By 龙虾 ♥


2 comments:

  1. 哈哈。。真的有够力扎到。。如果健聪也是这样的话。。
    嘻嘻。。你猜我会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