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时代 =]

1 - 1 - 2011


今天今天 , 不知怎么 , 11点多就醒了 .
奇迹 ~~~ xDD


妈咪说带我们去时代逛 ..
拖到2点多才出门 .. >< 还有婶婶和堂妹她们 ..


本来是这个look得 .

后来还是换短裤好了 . xD

昨天的天气真得很热 . 但是我伤风 . -.-''
所以还是穿长袖衣比较好 . xD


在车上 , 那几个小瓜真的吵死人 .
我就 ... 自恋过时间 .. xD





抓他们来拍照 . xD
4个人一起拍很辛苦 . 不是拍不到他就拍不到我 -.-







好不容易才拍到4个人一起的 . -.-''




bibuibibuibibubiibu
去到哪里就一直扫一直扫 .
买了满多东西下下 . xDD等待我家堂妹试鞋子 ..
自恋一张 .. 哈哈哈 .. xD


弟弟吵肚子饿瓦 . 滚去吃这个 .



吃到一半才拍的 xD


wheeee . 我爱她 !!

她也爱我 !! xDD

那边很够力热的咯 . 走到我一直流汗 .
behtahannn啊 !! -.-''
本来要买衣服给老公的 . 妈咪不要走金河 .
算算算 ~~ 下次先 ~~ xDD


6点多归家 . 脚都开始痛了 .
出了2天 . 31号又跑哦 . -.- '' 我几百年没有运动了 . 哈哈 .


回家途中自恋后就在车上睡觉了 . xD


天空好美 . x)


依然没变 . 回家继续





哦耶 !! 我就是肥 !! xDD









habisss料 !! 还有一些留给我自己看就好了 !! xD


明天开学了 . 我也很少上来这里更新 . ><
平时都忙于读书和补习 . 然后星期6和日都要做工 ..
所以就 .. 多多包涵 ..
我一定会抽时间上来更新的 ..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