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Pheww .. xD



今天一整天做工做工做工 .. >< 闷咯喂 ..
我连我自己的功课都还没做 .. -.-'' 在学校赶功课好了 .. xD


做工一得空的时候真得很得空 .. xD
坐在那里聊天 .. 笑到我肚子痛 ..
他们西北好笑 .. 哈哈 .. 有时我自己又发下神经 ..
自己讲自己笑 .. 他们又跟着 .. 炸倒咯 ..


可是一忙的时候 , 就真的超忙 ..
一个头2个大阿 .. xD


哈哈哈 .. 下午break time的时候 ..
老公来我家坐坐 .. 虚 .. 什么都没做啊 .. xDD


然后他就陪我去做工 ..
然后还有他朋友拉 .. >< 也是我朋友 .. -.-''
从5点半坐到9点半 .. 厉害到 ..


他们在那边吹水 , 可怜我在那边做工 .. ;(
臭munyeonq就一直偷懒跟他们吹水 ..
害我连他那一份都要做埋 ..


够够力 .. 然后有1个客人看起来很凶 .. @@
他问我叫什么名 .. -.- '' 老实回答然后直接闪人 ..
有恐怖到 .. -.- ''


下次这些malat佬还是交给munyeonq好 .. xD
今天我很厚脸皮 ... xD 问老板做么没有加薪水 .. xD
结果老板说这个价钱算很高了 .. -.-''


拜托 .. 1个小时rm4很高啊 ?!!
外面rm5讷老板 .. -.-''
你不起价 ?? 我pek炮吾佬阿 ~~~~ x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