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7, 2011

1 2 3 GO ! xD



上学的傻样 xD
终于肯好好的更新一篇了 ..
久违久违 .. xD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
很快下诺 .. 功课也很多 ..
回到家都很累 .. 几乎天天睡午觉 .. -.-''


数学蛤 .. 明明第1课就很容易 ..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阿 ?!!
白痴阿 .. 休息2个月头脑竟然生锈了 ..
就是接不到线 .. ;(


今年的老师效率很快下 ..
这边刚刚打玲 , 下一堂课的老师就已经在外面等了 .. -.-
要不要那么准时哦 ? 没有时间休息 .. TT
而且老师也很勤劳下下 , 天天都来 .


拜托呐 . 休息1天不会炒你鱿鱼的 .
我只想利用空闲的节来赌钱而已 . XD
娃哈哈哈哈 . 不赌的话我手痒阿 .


不可以说我懒赌 !! 虽然我是 . xD
因为我只是在新年的时候才赌的阿 . >< ( 其实整年都在赌 -.- )
啊 . 语无伦次 . -.-''


想起去年 , 我几乎天天赌 . -.-
简直好像上瘾了 . 只差没去赌场而已 . 哈哈 .
等够18岁就进 !! xD


很有新年得feel喏 ~~ xD
一想到新年 , 你们想到什么 ?? 吃 ?? 新年衣 ??
哈哈 !! 对我来说 , 一想到新年 , 我就会联想到 ' 赌钱 ' . xD


ohhh stoppp xD
再讲下去 , mata要来了 . -.-''


来看看照片 . =)
我家的lanc仔 - 豪豪 .


他今天不知发什么神经 . 要拍照窝 . xD
平时我要跟他拍 , 他就说 ' 才不要你厄 !! ' -.-




他亲我呐 . XD



来 , 姐姐亲亲 . 木哇 ;D
他的手势是学我的 !! kanasaii 他 !! ><''



自恋一张 . =]



我条仔阿 ~~~~ xD
ignore my face ~~ xD


看他样子很乖 ? Noo . 人不可貌相阿 .
他坏到透顶 . 快给他气死 . -.-''
很没有礼貌的咯 . 整天骂我tim啊 !! 欠打得家伙 !! ><





[ - ]






最近厚 , 在面子书看到有1位男生把他的女友形容成货 .
看到时 , 当场火滚啊 . -.- ''
也许对你们来说 , 称呼真得没那么重要 .
最重要是爱她就够了 . 可是你们不觉得把女生形容成货有侮辱的成分嘛 ?


对 . 我们把男朋友形容成 ' 我条仔 ' .
可是这个对阿 . 男生是仔嘛 . 女生是lui .
你们一样可以把女生形容成 ' 我条lui ' .


货货声 . 很好听 ?
货是一个东西 . 是我们人用的东西 .
把女朋友形容成货 , 就代表你是在用她 . 不是真心喜欢她 .


其实真得没什么 .
可能我对这些很敏感 . 可能对你们来说并不算什么 .
有些女生接受到男朋友把自己形容成货 .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



谁敢这样叫我 , 就死定了 !! xDDD
哈哈哈 , 我知道你不会得拉 ..



明天的我还要做工呢 . 就更新到这里蛤 .
别想我哦 ~~ XD








By 龙虾 _ ♥


[ - THE END - ]
结束 _ ♥

添加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