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1个月 ♥

今天没做工 x) 不是偷懒呢 .
学校有MERENTAS DESA . ;D 5km 啊 ~~~






一开始 , 全部人都跑的 . -,- ''
我也被逼跑啊 . 跑下休息下 . 喘到我屁股将 .
然后气好像要断了 . 又冷 . behtahann了 . 慢慢走 .
不知不觉 , 看下后面 . 没有人哒 !!


瓦老 . 看着对面那些已经u-turn了回来的朋友们 .
感觉满丢脸 . XD 他们又一直看我们哦 . -.- 好像没看过靓女这样 . XD
然后我和舒忆就算了 . 反正拿不到第1名 , 拿最后1名也不错 .
在中间 , 不上不下 . -.-'' 最后1名beh baii marrr XD


我们走到累了 , 就休息下 .
坐在马路旁边 , 看着车来车往的马路 .
大大得吸一口气 !! 好臭 -.-''



我和舒忆


小弟弟小妹妹 XD


太无聊了 . 拍下天空 . xD



小妹妹 ~ 牵手一起走窝 !! sweet



这个傻婆 . 讲这个很美 .
叫我帮她拍 . 老师还看着的呐 !! 哈哈 .



ah moii . form berapa arhh ? XD


素颜阿 . XD
真得他妈的难看 ==



没脸见人 ><


舒忆



噢老公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
你看不到阿 . XD




踏进学校那一刻 , 无比的光荣 . XD
娃哈哈 . 我是不会走shortcut得 . 输也要输到有尊严 . =)
对么对么 ? XD







嘻嘻 . 一个月快乐阿老公 . =)
很快下咯 . 这样又一个月了 .
不要欺负我了拉 . ><'' 我爱你老公 .

其实厚 , 你跟我在一起到底是为了什么
怎么我觉得你是为了要拿便宜
我到底是什么思想 -.- 很乱很乱 . 最近1直乱发脾气 .
对不起 . 我真得很爱拿架来吵 .
我应该相信你是真的爱我的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