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废话连篇 x)




向大家说声 ; 假期快乐 x)
终于有放假了 .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
Hohoo !! 开心呐 .


我那分工 , 想辞职了嗯 .. ><
又做工又读书 .. 不够时间啊 .. ;(
功课没做完 , 休息时间不够 , 陪不到他 , 更加没时间碰我最爱的电脑 T^T
辞职了 , 我的钱就只有出没有进 . ><
要等妈咪养我了 T_T 呜呜 ..


某人听到后 , 请识do 一点啦蛤 XD



我真得很懒惰写部落拉 ==
到这里就好 . 下次再来 . -.-''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