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20 - 1 - 2011 ♥

20 - 1 - 2011
金河 , TIMES SQUARE , P
AVILION , MIDVALLEY




有没有吓倒一下 ? -.-''
去西北多地方啊 ~~ 累死 ~~ ;(
废话少说咯 ~~ 原谅我这篇满敷衍的带过 ~~ =)
9点起身准备 ~~ 去巴士站等bus ~~
然后然后总之到时代已经是12点了 ~~~




出门前的照片 . XD




去到哪里 , 当然是医肚子先 .
饿到屁股将咯 . XD 去欢喜地吃 . 没有拍到照片咯
饿到这样还要拍咩 ? 哈哈 ~~ 拍谢拍谢 ~~


然后从时代滚去pavilion ~~
吃饱都消化完了 ~ 哈哈 ~ 千辛万苦排除万难 ~
终于 ~ 我们到达了pavilion !! XD


厄 ~~ 去pavilion的目的只是看戏而已 ~ XD
有没有炸倒 ? 哈哈 ~ 戏院爆棚阿 ~ -.-''
排队排够力久 . 本来想说看笑着回家的 . 但是已经FULL了 . ==
然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 , 我们选择了 THE SHOCK LABYRINTH 3D


一开始 , 我很不想看咯 . -.-''
因为好像很恐怖 . 听好 , 是好像而已哦 !!
进到去 , 人少到 ~~ 恐怖感觉直升 ~~~ ><''








其实有一点get不到在说什么咯 ~ -.-''
总结来说 ; 鬼戏怎么会没有鬼呢 ? 哈哈哈
3D得tim arrrr . 浪费我钱咯喂 !! -.-
其实应该说浪费他的钱 . 哈哈 . XD


看完戏滚去金河 x) 走来走去 @@
走走 ~ 买衣服 ~ 7点多就搭巴士去 ?? 回家 ??
哈哈哈 ~ 去MIDVALLEY 吃 KIMGARY ;DD



去那边办些事情 . x)
被全部kimgary的人望着是多么的光荣啊 XD
做了什么 , 心知就好 ! 哈哈 ~ 刺激 ~ XD


偷 拍




娃哈哈 . 时间不早咯 .
吃到9点多搭巴士回家 . 第2天还要读书啊 . ><''



非法聚会 -.-''



这些lapsap在书包找到 XD
这里有60块的呐 . -.-''




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
很幸运的 , 没中shut XD 家人都没念我耶
幸好拉 >< 下次一定不会出到那么夜了妈咪 ;)



自恋几下过下瘾咯 ;D





谢谢老公今天一整天陪我
还有我心疼你的钱包阿 . XD 用到那么厉害 .
按着良心说 , 你真好 !! XD

By 龙虾 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