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废话1堆 XD

* 去年6月的我 -.-



首先 , 日记情人节快乐 . =)
本来都忘记料的 .
结果上面子书 , 看到网友写才想起 . 哈哈 .


很快的 , 又星期5喏 .
很多人都喜欢星期5呢 . 以前我也是 .
现在就不喜欢了 . 因为我还要做工啊啊啊啊 . ;x


呜呜 .. ;( 可怜的是 ..
明天又1个人做了 .. 臭munyeong去时代 ..
丢下我 .. 啊 .. 我不想一个人做啦 ..
可不可以不要做 ? 直接辞职不干好了 !! ><


可是可是 .. 如果这样的话 .. 我的钱要从哪里来啊 ?
有出没进就死咯 .. 都不知道怎样生活啊 ... -.-''
唉 .. 要赚钱又懒惰 ..
天下可没有白费的午餐吃厄 ... ><


说着说着 , 开学也已经两个星期了 .
很快咯喂 !! xD 功课还真他妈的多阿 ~~
我都是做一半没做一半 .. xD 我喜欢就好 . xDD
啦啦啦啦啦啦 .. xDD


很快的 , 还有两个星期也就是新年诺 ~ !!
等不及了啦 . 所以今天在学校开赌 . 不错不错 .
有赢到少少 . xD 我们真的是 '' 好榜样 '' 啊 !!
中5生竟然还有时间玩牌 . xD 我这个懒赌鬼 . 为了赌钱 , 不去下课 . -.-
你们要以我为榜样阿 !! 哈哈哈哈哈 ~~~


说到新年 , 想到贺岁片 .
最近真他妈的多戏看 . 要不要一下子上那么多哦 ?
看不完呐 . ;( 那个什么古天乐吴君如做的神雕峡女 ??
还有paranormal activity 2my ex ; haunted loverdeath bell ( 韩国鬼戏 )
the shock labyrint 3D ( 日本鬼戏 ) 和 天天好天 笑着回家i love hk
瓦靠 -.-'' 西北多戏要看 . 很多恐怖戏阿 ~~ xD


我敢保证 , 一定看不完的 . >< ''
个人比较喜欢笑戏 ~ 看完了笑戏才看恐怖戏罢 ~~ =P
wohohoooo ~ 下个星期4放假呐 ~ 跟思燕yanmei她们滚去时代扫衣 ~ =)
我们几早就plan了 .. 哈哈哈 .. xD


这个叫 senqmokkk ! XD








-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