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31 / 12 ♥


31 - 12 - 2010





今天7早8早就醒来了 . 所谓的7早8早就是9点 . xD
啊 . 已经很早了好嘛 . >< 然后就起身准备 .
在衣橱前面坐了半小时 . 从左看到右 , 从右看到左 .


瓦老 . 没有一件 . -.-''
9点半morning call老公先 .
然后继续在衣橱前发呆 . 滚去自恋一张先 . xDD



然后 . 阿算了 . cincai lap 一件衣 .
t-shirt短裤 . my style =)


奇迹奇迹 . 鲍鱼竟然10点就到我家了 .
平时不见她那么早哦 . ><

鲍鱼 . xD


临出门的照片 . ;D



然后在我房间呆半个小时后 .
等munyeonq到了就去junpin家 ~~
在junpin家等人齐 . 等到老公和zhikang来后就走路去巴士站 . ><


走下 . 走下 . 到了 . 不用5分钟就有巴士了 . xD
去到101 , 当然是吹冷气先 . 热到 . ><
然后滚去买票 .


看这套 ;D

不错看 . 可是忘记带眼镜 .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 在里面吹冷气而已 . xD


然后去厕所 . xD




阿哈 . 偷拍 . xD
然后去t.g.i.f找junpin和minoko .
wohoooo !! 2人世界 . 拍了照我们就闪人了 . xDD





然后走来走去 . 去买spray . 走左走右走上走下 .
去j.c.o 那边坐坐 . ><
meet到哈尼下下 . 瓦老 . sibehh sokk TT


可怜的waifatt . 他有的是时间 !! xD


坐到7点多就去找他们 . 等人齐后 .
就去搭德士 . 两辆车 , 9个人 . ><
1辆25快 . 满贵 . 可是我没有出到钱 . 该死的 .
他一直帮我出 . -.-'' 可是我不想用他的钱啊 ~~~~ TT


pheww ~ 八点多吃东西 ..
草场坐坐下 .. 聊下 ... 然后还没到时间我们已经玩spray了 .. xD
我们总共买了57灌 . sai leii -.-''


喷下休息下 . 好累 . ><
虽然嘴巴上一直说还好呢 .


看我们的残样 . TT

哈哈哈 . 自恋一张 . xD



本来答应家人说11点回家的 .
其实11点已经很好了 . >< 以前家人完全不给出夜街 . -.-''
结果 .. 我拖下拖下差不多1点才到家 ..


爸爸已经快发癫了 .. ><''
是真的发癫 .. 不是假的 .. 加上他又喝酒了 ..
幸好我妈米在旁边安慰他 .. 然后说我好话之类的 ..
要不然昨天我一定中shut 99 ...


回到家的时候 , 妈咪提醒我语气好点 .
要不然被打都不一定 . ><''


哎呀呀 . 说到我爸爸很坏这样呢 .
哈哈哈 !!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2010年12月31号里发生 .
不想一一list出来 . 心知就好 . ><


喷到整头都是spray啊 .
眼睛中 , 口中hamparang中 . TT
最可怜的是 , 我跑到跌倒 . 哎呀呀 . 臭人zhikang . -.-''
追我拉 . 害我不小心跌到 . ><


哈哈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
希望今年会比以前更好 !!!! ;D
也希望今年的跨年也是你陪我度过 .. ><


有时有时真得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
可是我就是讲不出 . 也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 .
还是收在心里最好 .
谢谢你昨天陪了我一整天蛤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