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快乐 x)

不好意思 . XD 我来更新了 . 哈哈哈 .
我很懒惰更新了啦 . 上网都是面子书先 . 嘻嘻 .
新年大家过得怎样阿 ? 我觉得很闲 . xD


时光倒流去30晚 . =) 






2 - 2 - 2011
30 晚





去阿麽家 . 不用10分钟就到了咯 xD
哈哈哈 . 是不是很近呢 ? >< 自恋下咯 . xD
可爱的堂妹 =)





30晚是最闷得咯 ~~ T_T 还有初1
不喜欢 -.- 到处信息人 xDD










3 - 2 - 2011
初1 - 阿麽家




新年 = 补眠 xDD 睡到下午1点多才舍得醒 xD
也是很闷得一天 -.- 乱拍 .




爸爸简直醉掉了 xD



搽个黑色指甲油在手上 xDD
开学的时候 , 搽死我 . >< 黑色他妈的难搽干净 .



堂妹扮豆鸡眼给我看 xD




臭阿弟 -.-










~ 我爽就好 ~ ;D









By 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