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hamkaa 富贵 !! ;D

有人吹我更新了拉 .. 厄 .. =( 懒惰 ..
唉 .. 敷衍带过 .. 有些忘记了 ..




20 - 2 - 2011
Sunday .



厄 .. 印象中 .. 是去吧生看哥哥的租房 ..
去到那 .. 好闷 .. -.-


然后乱拍了几张 xD



全部空空的 xD




晚上呢 , 就去看我爱香港 ;D
有够out得我 . 现在才看厄 . 哈哈哈 .



. 很好笑的说 . hamka富贵 . xD
Hohooo !







21 - 2 - 2011



星期一 ! 够力 . 周会阿 ~~~
周会没什么大不了 .. 只是 .. 只是 ...
在周会快结束前 , 听到老师叫我的名 .. -.-



selepas perhimpunan SILA PERGI PEJABAT -.- ''
* 人生第一次进pejabat xDD 我很光荣




妈鸡的 . 说我染头发 ?!!
你 TMD 连染发和自然都看不出么 ?!


不信我是自然的就去找专业的来看 !!
乱乱诬赖我 . 还要叫妈咪来带我回家染发 -.-


CLICK进去才看得出我头发有颜色



我很老实得说 , 我真的没染发 -.-
天生啦喂 ~~ >< 最讨厌那些人啊 ..
我明明说是天生的 . 可还是拼命的说我去saloon染



如果可以染 , 我才不会染这个颜色 .
而且厚 , 妈咪不给我染的咯 -.-



嘻 . 喜欢我头发的颜色 . ;D
可是妈咪说 , 这样子horrr , 我很年轻就会有白头发了.
吓 ?!!! 我不要 ==



郑重重复 ; 我头发的颜色是属于自然的
绝无加任何颜色素 ! 不信的滚 -.-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