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x)

4 - 2 - 2011
初3 - 外婆家






也是睡到下午才肯醒来 x) 哈哈 ..
过后出发去外婆家咯 .. 也是很近而已 .. cheras .. ;D


这件衣服看得我很肥 - - 事实上 , 我就是肥 xD


我亲爱的妈咪



lenqq 爆镜拉 XD



有没有很像样 ? XD




到了那里 , 看到我最讨厌的表夷 -.- 小我一年
简单一点 , 就是我婆婆的弟弟的女儿 . XD
很讨厌她阿 !! 原来不爽一个人也可以没有理由的 xD


这个是我婆婆照顾的 - - 一直叫我拍他 - -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 几直接哦 == 炸倒 . 他样子超级像古惑仔 xDD




摆pose给我拍tim - -



o.0



在外婆家 , 我是唯一的孙女 . 自从小舅母生了个女的 .
我就不是了 . >< 在那边,有8个表弟 . 西北多 . - -
全部男的 . 很闷得咯 .


我的表弟们 x)



回到家自恋 !!





这张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像我 ! XD


爸爸的杰作 - -









6 - 2 - 2011
初4 - 101看戏 ;D





忘记详情了 . 只记得跟宝贝和老公去看戏 .
本来打算看2套 . 因为full到很厉害 -.- 我们只看一套罢了
神奇峡侣 ;D 还是坐前面第3排 ~




宝贝微欣



bekcekk . 看一套而已 -.-
然后去redbox唱下K . 7点散人 . ><
赶死赶命过对面 . 上到车给爸爸吊 . 跑到我脚酸 . -.-



左起 ; 阿姨 , 婆婆 , 舅舅 x)



敷衍带过简单更新 ~ ;D
明天去朋友家拜年 ! 晚安诺 ~~






By 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