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DD





情人节快乐啦喂 ~~
今天那些情人一定开心爆棚得厚 ? 哈哈 .
祝你们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厄 ;DD


老公今天有做工 , 没出去呢 ..
乖乖上学 , 回家跟面子书拍拖去 !! ;D
我知道我很乖呐 . shhh ;x



哈哈 .. 情人节竟然情绪化 ?!! 都不懂我自己在干嘛 -.-
连一个普通的网友都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 你呢 ? 阿算了 ..
习惯就好 .. 现在狂听伤心的歌 .. 妈的 .. 心情更底阿 . ;(


怎样可以把心情反弹 ? 唉 .. ;(
反弹反弹啊 ~~~ ><


听着伤心歌 , 过去得回忆慢慢的出现在我脑海 .
想起过去的一切 , 心痛到爆 !!






回归正常 !!
再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周俊意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 么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