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D

10 - 2 - 2011



拜天宫 ;D 我是福建人 xD 可是爸爸没有拜 ><
怪卡咯 .. 哈哈 .. 然后呢我们一大班就去kenny家拜天宫厄 ;D
8点多就到哪里了 .. 然后走走 .. 吃吃 .. 就开赌咯 .. x)


在kenny房间 . 哈哈 .. pro咯 .. 他一开始赢了70多块 -.-
可是她女友回家后 , 输到倾家荡产 . xDD



他女友 xD 我啊dear



偷拍无罪 xD
左起 ; 康 , munyeonq , kenny
不好意思 , 很蒙 ><


到我被偷拍回 -.- ''













11 - 2 - 2011


晚上去妈咪朋友家拜年 . 看到hamster xD
很可爱咯 . 跟妈米说 , 我也要养一个 . 她不理我 . -.-
我自己存钱买 !! 哼 ~~ ><














12 - 2 - 2011
初10 ( 和朋友拜年去 )






昨天从早出到晚 -.- 2个字 ; 累垮 ~
11点这样就到老公家了 . 麻烦到他妹妹 . >< '' paiisehh ~



在家自恋一张 xD


在老公家又自恋一张 xD



1点就开始拜年去了 ~~ ;D
天气他妈的热死我了 -.- 我们还要一间一间家走去讷 .
他妈的 !!! 臭鸡蛋 -.- 从早上到晚上根本没有一粒饭一条面进肚子啊 TT
简直是喝水饱 ~ 整个肚子都是水 ~ 胀到死 ~~ ><
1间家喝一灌水 , 你说饱不饱 ><


ah gor 和 amanda ;D



finally , 4 点多到我家了 ;D
本来呢 .. 晚上有小学聚会的 .. ah gor 不要去 ..
我就没人载了 .. >< 就打算骗妈咪说去小学聚会 ..
然后我们就去老公家游泳 .. xD


可是到最后 , 我还是选择诚实跟妈米讲 !! ;D
我很乖的厚 ?? xDD 哈哈 .. 拿了衣服后 , 再拜下年就去shiokk吃东西了 -.-
可是我还是很饱很饱阿 !! 他妈的肚子整通水那么多还要吃东西咩 ?? ><


结果吃了一点点就算了 .. xD 然后玩 x 10 =)
玩到没有电 , 鸡蛋糕 -.- 本来可以更高分的阿 !! >< 臭人放他名字
明明就我的名 !! 臭人臭人 !! 更过分的是 ; 没有留水给我 -.-
妈的不爽 xDDD


8点就开始游泳咯 ;DD 4男2女 ..
整个游泳池都是我们的 .. 哈哈 .. 其实我没游泳 .. xD
不想湿脸阿 ;x 臭俊杰一直弄我 -.- 很不爽咯 !!


妈的不弄我不甘厌得 -.- 一直说我说我
姓林的 ; 不要弄到我dulan你咯 . 姓林的也没有情讲啊 -.-


湿湿来一张 xD


回到家都快11点了 ><
很爽讷 . 最近跟朋友出都那么晚 . xDD
哈哈 . 慢慢来我就可以一两点才回家了 . xD muahahahaaa


PERASAN ! ;D



哦忘了 !! 我亲爱的脚链竟然不见了 -.-
心痛到 ~~ >< 虽然不是很贵 , 也没什么特别人送 .
可是很美讷 .. 用不到两个月就不见了 .. 啊 .. ;(









By 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