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很好 !! ♥


我很好 , 没事 . 谢谢大家关心 x)

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 我犯贱 . 我可以怪谁 ?

你那么绝 , 我还能奢望什么 ? 回到家就哭哭哭

哭到累了就睡 , 睡醒了又哭 .

唯一没哭的时候就是在学校 . 面对你们 , 我是不会哭得

哭来博同情 ? 呵呵 . 每一天早上醒来时 , 对着镜子说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到头来是什么 ? 说来安慰自己而已 . 根本做不到 .






思燕 . 不是我不要跟你说什么事 . 是我不会表达 .

我不懂该怎样跟你说 . 原谅我没跟你讲 . >< 对不起 .






有事情我比较喜欢独自承受 . 说出来也于事无补 .

不如放在心里会更好 x) 我真的没事 . 很好 .. 不用担心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