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恨 ..




我终于开到部落了 .. 等了好久 T-T
刚开到部落 .. 电话又坏了 .. 到底是怎么搞得 ..
心情不好 .. 什么衰事都缠上我做么 ..
电话修好了不到几天就这样 . 存心跟我作对是么


左眼皮一直跳 . 难道又有什么事发生 ?
为什么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到 . 那种感觉很辛苦 .
可以让我躲在被里大哭一场么 ?



放心 .. 我没事 .. 很好 .. 好得很 ..
睡觉醒来又是一条好汉 ..下一篇 .. 一切恢复正常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