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4, 2011

海青班


星期三跟随学校去 Klang 听海青班的东西 @@
蛮兴奋得说 XD 因为不用上 sivik 之余 , 我们还可以拍照 !


on the way _ x)


听听听 , 听到11点半这样就让我们去走走看 ~
然后全部顾着拍照哦 /.\ 我就拉朋友去看看 , 因为我蛮想去台湾读书 ;P
只是不知道家人给不给而已 ><


我跟 JOANNE x)


吧生福建礼堂 ? 如果没有错应该是这样写吧

全部很忙将 XD

我和思燕 ;D



怪怪的一张 ;S

我和亲爱的 honey jessie !

我和 shinehui

我和 sieww kee

我和 Yin Mei

Stupiak su yee ;PP

我和嘉薏

su yee 和 chun keat

我和 su yee

我和凯旋

偷拍的 XD
joanne jessie x)

shuyan , crystal and lobster x)

sei munyeong -.-
好像我有病将 , 跟我拍照 , 离我远远 ;@
很勉强的我走到那么近 -.-

munyeong , crystal , chunkeat and me

seafood 4 girls only
left ; me , suyee , crystal , yin mei

oh my hand zomat gaii /.\
left ; me , crystal , suyee and joanne

on the way 回学校 =D

开心的一天 . 我们比较像去度假旅游咯
有些人就带很多食物去 , 而我们就是一直拍照
好像没有去过吧生将阿 XD


明天早上联谊会 ,下午看戏 , 晚上朋友家开 party
相信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 我要享受 !! xDD


睡觉养好精神去 ~ ! ;P 晚安大家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