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5, 2011

联谊会 , 财神客栈 , 朋友家趴地

25 - 6 - 2011



节目超丰富的一天 ;))
早上 = 联谊会在喜来登
下午 = 财神客栈在 101
晚上 = ah gor 家 steamboat


前一晚睡到很不舒服 , 一直给蚊子叮 .
醒下睡下 . 超辛苦的 TT


挑了闹钟 8 . 45 am 醒 , 可是我8点多自动醒了 -.-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联谊会 . 最后决定 ;
哈哈 . 自己拿来烦 .


9 . 45 就到那边 . 人山人海
有一点人群恐惧症 . 实在太多人了 . 我怕 ...... TT
跳舞很棒 !! 卧底话剧也非常的好笑
那个男生的声音也是很好笑厄 ~ 虽然样子还好 ~ ;P


遇见很多很多朋友 , 大多数都是网友啦 ~
有些看到可是我叫不到 . 他们走到太快 -.-
12点多 , 我必须走人去爱噢爱了
老公来带我去爱噢爱


去到爱噢爱就立刻去换短裤 -.-
我接受不到穿长裤走街 . 很奇怪的感觉 .
然后就去买票看 '' 财神客栈 ''



虽然说是笑戏 , 可是我不觉得很好笑嗯 .
可能我被我旁边那个影响了 TT
从头到尾 ,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 然后我就听他笑罢了 ;P
你啊 , 笑点很低的咯 .


看完了就回家鲁 , 回家冲凉玩下电脑就去 ah gor
等人齐就开餐咯 . 吃下玩下聊下 . 过后很累了就躺下休息 .
从早出到晚 ,前一晚又睡不够那种 . 严重累 /.\


12 点正回家 . ;)
回家立刻倒在床呼呼大睡了 . XD


p/s ; 今天没拍照 , 没那个心情去拍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