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4, 2011

倒数两天 XD

电话修好了 . 来更新我出街那两天先 .
字少 . 照片带过 .




31 - 5 - 2011期二




难得没补习 . 罕妈咪弟弟堂妹去唱 K
跟家人唱 K 虽然少了一分刺激感 , 可是却没有那么不好意思
唱到走完音也没关系 ;PP






我罕可爱的堂妹



哈哈哈 . 6点闪人回家 .



很喜欢学我的堂妹 -.-


左起 ; 弟弟 , 讨人厌的堂妹 , 还有我 xDDD


讨人厌的堂妹 . 干吗一直这个表情阿 -.-


我罕我亲爱的妈咪 ;))


蒙 @@ 因为车在走着阿 ><


最perfect的一张
四个头刚刚好塞到 . 我头最大 xDD


回到家拍一张 ! xD








4 - 6 - 2011 星期6


去看戏啦 ;))
我等等等 , 等到你没有做工陪我看戏阿 !!
等到要生要死 , 还是给我等到了 ;P


好像很伟大将 ;P
终于有一次是你比我到101先了 . 哈哈哈哈 .
去到戏院看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ahhh
排到去teh tarik那边 . 夸张咯 /.\


就这样 .... 等 ... 等 ... 等 .............
等了40分钟 , 终于到我们了 .
转头看后面的时候 , 哈哈哈哈 , 幸灾乐祸料 ;PP


他们还要排很久叻 . 可是下一个就是到我了 XD
我好衰 . 哈哈哈 . 本来要看pirates和 x-men 的 .
怎知道 . pirates 满座 -.-
只好看x - men 和 kung fu panda xD


还有10分钟 zha zha lam 去医肚子 -.-
我们吃了少少就去看戏了 . 好浪费 .


偷拍我 !! 没死过 . 哈哈哈


等待食物中 ... /.\




x-men这套 . 蓝色的很样衰叻 ;P
其实我不明白的咯 . 过后问料他才明白一点点
时间很长 . 坐到屁股痛阿 T-T




kung fu panda 还好 .
隔壁那个一直笑笑笑 /.\ 我只觉得想睡觉 . 有点累 .



5点多就回了 . 有人赶着去别的地方 ><
第一次出街那么早回家咯 . 哈哈 . 遇到好多人在 101 .
原来这天是sultan生日阿 ? 不怪得那么多人咯 /.\


回家当然发挥我的发桥本领 xDD
拍照蛤 !! ;P








喜欢厕所的灯光咯 . 很美 ;P
蒙是因为我电话noob -.-


镜子肮脏 . 拍谢 .


调了灯光









倒数2天嗯










By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