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0, 2011

XD



很可爱啊 xDD

哈哈哈哈 . 无所事事 . 上来乱乱更新 .

面书好闷阿 /.\ 全部出去玩了吧 ..

说起来 ,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人家我才刚刚习惯假期的生活叻 , 怎么那么快开学

唉 . 每次当我习惯放假的日子时 , 就开学了

什么歪理阿 /.\ 恨这种感觉咯

鸡蛋糕 !! 还有我的功课阿 .. 基本上2个星期我都没打开书包

考完试 , 回到家就把书包丢在一边了 .

直到现在都没打开 /.\ 灰尘多到阿 ~~~ 没眼看 -.-

开学也需要接受另外一个残酷的事实

我的烂成绩 . 我有预感我的科学和历史会不及格 D;

我的数学和 akaun 一定要拿 B 或 C 啦 . 要不然我真得很不服气了 .










这张我放小小

因为我接受不到我的样子 . 样衰到 /.\

可是却不舍得删除 . 因为有你在麻 ;PP

嘻嘻 .










我 ... 突然很想他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