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1, 2011

=)

11 - 6 - 2011


今天跟乌龟去了101 /.\
天天 101 . 闷 . 没办法 . 101 最靠近阿 ><


那个乌龟真得很摸 . 又迟到
去到那边买票就滚去唱 K 了 . 最近少听新歌
所以我点的都是旧歌 =3=
就快跟不上社会了啦 ..



BLABLABLA . MY LOOK !! ;))








ohh ~ !! 他知道我偷拍他
所以故意低下头不让我拍 =3=

我吃不完的东西 , 他帮我吃 XD



SUPER 8 !! LOL
还好而已 . 本来我要看 DYLAN DOG
有人赶时间所以就没有看了 . 唉 =(
我自己买 CD 看 . 哼 .




再次看完戏就赶回家 /.\
我很讨厌我出去早早回家的咯喂 . gek samm


回到家 , 还很早 .
拍照下就没拍了 . 严重没心情拍 .
很情绪化 .








原谅我很敷衍的带过 . 下篇会更好 . ;D










开学咯 . 会少上来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