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3, 2011

6 个月快乐 ♥


22 - 6 - 2011




不知不觉 ,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 从来没想过能和你过半年

能到现在 , 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3=

接下来阿 , 我自己也不敢担保了咯 ~~ xDD



p/s ; 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P



前阵子我都在怀疑能不能过到半年

因为你对我不理不睬 , 搞到我们差一点分手

可是最后你向我道歉了 , 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叻 xD




某一天 , 我得空没事做去画这些 ;P


美叻 ? 我知道 xDD

总是在期待你给我的惊喜 , 但是很无奈的 ..

你不会 .. 我也没有可能去强求你给我一份惊喜 /.\

只好安慰自己 .. ;)
其实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幸福 , 对吧 ?



亲爱的 , 6个月快乐 =) 

希望你答应我要改的会做到吧 . 不要令我失望 . ><

ILY BERNARD CHOW CHUN YEE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