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没事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 ;) 我还是那个龙虾 ;PP 嘿嘿
来说说 . 假期真他妈的闷 . 每天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 .
有什么事可以做的 ? 就快得自闭症了拉 T-T


不知不觉 , 放假都快过一个星期了 /.\
可是我没好好利用我的假期 . 懊恼 . 好浪费 .
我知道接下来是我最忙碌的时刻了 . 老师会拼命的赶课然后复习中四的
补习也会一直增加 . 我 ..... 时间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吗 ?
突然不想长大 . 长大不是一件好事 . 它得承受很大的压力与痛苦 .


小时候 ,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 . 拥有自己的自由 .
但是当你到快要踏入社会的时候时 , 开始恐惧了 .
社会是多么的 ... ?? 我还不知道 . 等我真正踏入社会才说 XD


原本有照片要分享的 .. 电话坏了 .. 放不进电脑叻 ..
什么烂电话阿 .. 每次惹到我对着电话狂骂 -.-
我要靠自己买架新电话嗯 !! 努力存钱 ~ 自己的东西自己买 !! =)



我 .. 期待下个星期三 !! XD 想到就很兴奋了喂 ~~
有个傻佬说带我去云顶哇 !! 哈哈哈哈哈 . 快点到那天咯喂 /.\




倒数5天嗯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