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他 ♥



这个人又嫌我没有在部落提到他啊 /.\
只好来写一篇关于他的好了


- 做工很忙 , 可是还是会尽量抽时间陪我
- 很像小孩子 , 每次对我撒娇
- 很笨 , 每次要我把话说开才明白 ;P
- 说要买电话相机给我 , 虽然只是说说而已 ,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 外表动作dougei , 思想满成熟
- 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想到七七八八了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知道有时我不好 ;x
你做工忙到要命 , 我竟然在那边发脾气 ..
我自打嘴巴 , 你原谅我好了 XD



我想说哦 .. 我真得很不爽叻 ..
为什么她2个星期 , 我一个星期而已 ? ><
我很在乎咯 ! 我很在意咯 ! 哼 ~~



可是这个是事实 /.\
没有可能时光倒流再拖多两个星期 .
那时候你应该就会放弃了 , 我知道你没有恒心的 ;PP



我知道我很喜欢虐待你 xDD
不爽你就咬你手 , 要不然聊电话到5点都不给你睡
哈哈哈 , 因为你都是等我盖了电话才盖的
我不盖你也没办法盖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第2天做工的时候一定因为不够睡而伤风 /.\
就是喜欢虐待你 . 你身上也应该很多伤痕了吧 XD
可是为什么痛得不是你啊 ? 都是我在心痛吧了呐 .. ><






夷 . 看下 ~


哈哈哈 . 什么来的哦 ? o.O



打开来看 . 厄 ? 嗯 ?


再看下去叻 ?


520 粒星星 xDD




那一刻 , 我对着瓶子傻笑了很久嗯 ..
哈哈哈哈哈 , 想不到你会折叻 ..
做工那么忙 , 还抽时间折给我 . ;S
可是很失望的是 , 520粒有一些不是你折的 ><



其实你真的不用赶在那天送给我的
赶在那天送给我 , 有一半不是你折的 . 意义少了 .
相反如果全部都是你折的 , 你几时送我都那么开心 . ;))





100 % 素眼
请忽略我的眼袋和黑烟圈 ;S



无论怎样 , 还是谢谢老公那么有心折给我嗯
我打从心里送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 XD ♥ ♥




你在的时候 , 就是我的晴天
你不在的时候 , 我整个天空都是灰色的 ♥ ♥





这一张的你很可爱嗯 .
老是扮可爱 . 你看你 . 怎么办 ? 可爱过我了阿 !!
强完镜头了咯 ~ 人家都看你 , 不看我了 T^T



有时候 , 我只希望你答应我的东西能做到 .
就这样而已 . 不会很难对麽 ?
我也知道你非常非常健忘 , 可是对我的东西能记住麽 ?



我也是很健忘阿 . 可是你的东西我都会记住 .
我只希望你跟我一样 , 能把我的点点滴滴都记住 . 仅此而已 . ;))









顺便一提 , 5个月了 .
你有没有后悔过 ? 我没有 ;))
我的脾气那么臭 , 只有你顶的顺 . 他们都说 '' 珍惜拉 , 很少人能忍到你脾气叻 ''
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说 , 辛苦你了嗯老公 . 忍了5个月 .
我懂你会继续忍下去的是不是 ? 你敢说不是 ? ;PP





我期待下个月的22号 .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 好不好 ? x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