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4, 2011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


迟来的更新关于母亲节快乐 xDD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 要等到周末才能开电脑 .. 拍谢 .. ><
母亲节的前一晚 , 就是星期6啦 ~
回外婆家庆祝母亲节 ..


自恋两张 ;PP




我和我外婆 . 我弟弟拍的 -.-
每次都手震 .. 气死人 .. 我要训练他了 .. xDD





去酒楼吃晚餐 .. 西北多人 .. o.O
等了半个小时才有位置 .. 全部人的肚子都饿扁了 .. ><
然后吃完了去买蛋糕 ..



很多种类哦 .. 老实说 .. 我不喜欢吃蛋糕 .. -.-
可是还是会吃啦 .. 巧克力吧了 .. ;P


全部在选 ~~



还附送一朵花 . 真花来的厄 .


很好看 ^^


我表弟 . 梳埋那个petpet头 . xDD


请无视掉我憔悴的样子 D;


最后 , 婆婆选了 '' 水果蛋糕 ''
我不吃的 T__T



再附送我靓靓的样子 ;P
开玩笑 xDD



第二天正式母亲节 . 下午陪老母去101走走 .

然后晚上就陪阿麽吃晚餐 .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



-------------------------------------------------------------------



来说说我的考试 , 对于考试 , 我只要求及格 ;))
除了数学 , 数学是我唯一有希望的一科 ...
这一科 , 我只求拿B就好 .. 做人不能太贪心厄 ..


嘻嘻 .. 目前我还剩4天就考完了 .. xDD
可是下个星期2天 , 下下个星期2天 ..
就是说 , 明明只有4天的考试 , 却分成2个星期才考完 .. T^T


该死的学校 , 不理了 .. 要计划放假去那里玩了 .. ;PP
一想到放假就开心 .. 两个星期阿 .. 哈哈哈哈 .. 我疯了 ... -.-


想去很多地方 .. 每一个地方都要去 ..
等着某人带我去厄 ~~ xDD




更新到这里阿 ..
要去阿麽大寿了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