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阿麽大寿 ♥

阿麽大寿 ~~~ ;))
喜来登摆3位 .. 有的唱K阿 ..
我不好意思唱 .. 等其他人走了才唱2首 ;PP


本来穿背心去的 .. 那个冷气他妈的他妈的冷啊 !!
幸好有带外套 .. 要不然你们现在看不到我打得文章了 xDD


我弟弟拍 -.-
为什么他每次都手震的 .
练好来下次帮你女朋友拍啦 . 我现在要训练你啊 ;@



不懂做么跑出这个颜色来 @@


我可爱的堂妹 ;))



姑姑一家人 . 四代同堂 .
我不在里面 . xDD



婶婶他们 . 我电话noob
拍到 MCC


小姑姑一家人 .



没有拍到我的呢 . 在其他亲戚的相机里 .
不懂几时见到他们才拿到照片 @@


姑丈很喜欢唱 ;PP


弟弟 NOOB !! 蒙 !!
还有我很肥 =3=


啦啦啦 XD


我们不舍得走 =3=
唱到服务人员叫我们走才不甘愿的走 ~~ 哈哈哈
价钱很美啊 ~~ 菜又不是很好吃 . 钱又贵过人 -.-



回到家11点自恋下 ;PP







阿麽 !! 生辰快乐 .
祝你福如东海 , 长命百岁 , 身体健康 , 年年有今日 ;))


我跟阿麽基本上是根本沟通不到 T^T
因为她说福建话 , 我不会说 .
会听不会说 . 好笨得我 . =3=


还敢大大声说我是福建人 ?!!
福建人不会说福建话阿 ~~ 讲出来都笑死人 ~~~ ><


哎哟哟 .. 我要去温习了 ..
我要做乖学生 .. ;PP 等我下一篇呗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