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6, 2011

2 May



ohhh ~~
迟来的更新 ;))
现在才有时间更新 , 不好意思蛤 ~


话说 , 5月2号本虾去101看戏
出去的时候 , 特别早起身 xD 9点就醒了阿 . 累 /.\


那天发hiao . 穿短裙出 . 哈哈哈 . 不要吓倒咯
都不知道几久没有穿裙出街了 . 有没有很不错下 ? xDD




11点到101 . 一下车就看到ah gor & amanda
然后不要做电灯泡 . 自己一个人走着先 D;
new-wing走到old-wing 又从old-wing走到new-wing -.-
然后直接在门口等他来好了 .


一直吹他赶快来 xD 肚子西北饿阿 ~~ =(
他来了 , 就zha zha lam 去医肚子 . BBQ PLAZA
他很衰 . 说 ; BBQ PLAZA啦 . 反正有肉你就吃的 .


注 ; 你看下天空 , 是不是很多乌鸦飞过 ? -.-


我玩的 -.-
不要吃料得啦 xDD


偷拍 xDD


自恋下厄 ~ =D



够钟进场看戏 !!
倩女幽魂 ~ 不错 ~ 妖的身材很好 ~~ xDD



看完戏后出来meet 思燕 & amanda 她们 ~
去厕所拍照 , 可是厕所的灯很亮 -.- 就出去拍了


Amanda & Me



我和老公的 xDD
献丑了 ><





左起
; Crystal , Me , Amanda


中间那条水
不要抢镜头可以某 ? xDD


自恋 Crystal ;P


我们的全体照 ;))


我和我的他


短短的15分钟 ,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D
哈哈 . 还是在比较没有什么人看到的地方拍 ~
哪个地方基本上是没有人走的 xDD


本来还要拍的 , 可是我们都在赶下一场戏
关羽 ? 买票之前我不懂是讲三国的咯 ==
看的时候才懂 /.\ 简直要睡觉了
我对三国一点都没有兴趣 . 而且我讨厌历史 ==





差不多要睡得时候就做完了 /.\
出到来 , 发现电话不见了 . 基本上是没有吓倒 .
因为我一直觉得那电话在我包包里 . 可是包包里就是没有啊 .
然后去戏院找 . 幸运的是 , 没有让别人拾到 ;))


有惊无险 . 过后到脚链不见 -.-
我都懒惰找 . 那个脚链将小个 . 一定找不回的啦 .
买不到两天 . 带不到一天 . 气死我 . 一定要再买过 !! D;


懂在那里 ?
我不懂这店叫什么名 ><


臭 Crystal 说
这张照片里得我 , 有点像以前那个addol 嘉巧

我班很多人都将说 ><
有将像没有 ? 做么我不觉得的 ? ><


她说 ;
我们有点点像样 xDD


我喜欢这张



用我电话拍就这个死人样 -.-


♥♥



7点多到家 . 回到家当然不忘自恋 xD






还有一点点 ><





没有了啦 ;DD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时间过到很快 .
应该说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xD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