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四月的最后一篇 =)




本来不要更新的 .. 眼见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 ..
还是来更新了 .. 这个月几篇文章罢了 -.-


最近 , 没舍特别事发生 @@
还是照样上学 , 做功课 , 补习 , 睡觉 xD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考试了 . 我还没有温习 .


突然很怕喂 ~~ D; 我可以感觉到这次的考试难上加难
怎么办 ? 我一定会不及格的 . 神明保佑阿 ;x 阿米驼佛 ~~~ D;





今天被伤风折磨了一整天 D;
辛苦 . 下午几乎一直睡一直睡 . 天气又热到 ~~
behtahann . 老公差不多也是每天伤风的 @@
难道我们生出来就是为了天天伤风 ? xD


很辛苦的阿 T__T
人伤风我伤风 ~ 我伤风比人家辛苦100倍 ~ 什么歪理 /.\



这个月好像特别多花费这样 ?
母亲节 .. 礼物还没买 >< 阿麽大寿 .. 不懂买什么咚咚
爸爸生日 .. 又是啤酒 ? 每一年 , 爸爸都叫我们买2瓶大的黑狗
他说这样就够了 .. 因为他没什么东西想要 .. 想要的又太贵 .. 我们买不起 =P


等我大了 ? 放心 !! 一定买得起 ~ 嘻 =)
我的大是指30岁 ~ 哈哈 ~ 人老珠黄的时候就买到咯 ~ xD


唉 ~ 老公最近都很忙 ~
每次信息下 , 就会看到 ' 等我 ' 这个字
一等就等上一个小时多 . 晚上的时候更死 .
如果我没有东西做 , 又在那边东想西想了 /.\


想你又不能信息那种 . 因为我知道我一信息你 , 你一定会回我 ><
然后又拖到你赶机 , 拖你吃饭时间 ><
不舍得咯 ~~ 唉 ~~ 只好静静的等你赶完机才信息我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